隆隱藏美食寶藏: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這個周末,我受到姐姐的強烈推薦,決定探訪基隆一家新興的美食名店——豪派豬排店。這家店是由一群充滿熱情的基隆青年創立的,憑藉著他們對美食的堅持與創新,迅速在當地美食界嶄露頭角。

豪派豬排店隱身於基隆市仁愛區的一條小巷中,外觀樸素卻充滿吸引力。一走進店裡,便被那清新的橘色裝潢與輕快的背景音樂所吸引,營造出一種溫馨、親切的用餐環境。

我點選了他們的特色菜品:「豬排親子丼飯」與「厚切炸豬排」。首先,豬排親子丼飯以其色香味俱佳的外觀吸引了我。每一口下去,酥脆的豬排與滑嫩的蛋黃交織出難以抗拒的美味,這絕對是味蕾的盛宴。

隆隱藏美食寶藏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接著是那份厚切炸豬排,這道菜的外皮金黃酥脆,豬肉內部多汁嫩滑。每一口都是對味覺的極致挑逗,彷彿每一口都在述說著廚師對美食的熱愛與堅持。

隆隱藏美食寶藏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此外,店裡的柴魚蛤蜊湯和茶碗蒸也給我的美食之旅增添了不少驚喜。這些看似平凡的小菜,卻也展現出店家對食物質感的嚴格把控。

用餐期間,我注意到一旁的小男孩正專注地享用他的豬排丼飯,那種幸福的表情讓我感受到了親子間的溫馨。這裡不僅是美食的聚集地,更是家庭歡聚的最佳選擇。

隆隱藏美食寶藏豪派豬排店的美味之旅

餐後,我與店家聊天,了解到這家店是由當地的年輕人創業開設,他們對於食材和服務的要求都極為嚴格。對他們的用心和熱情,我不禁由衷敬佩。

當夕陽西下,我帶著滿足與感動離開了豪派豬排店。在心底默默地承諾,下次來基隆時,我還會再來這裡,體驗那如家一般的溫暖和更多的美食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這次的探店之旅不僅讓我品嚐到了美味的豬排,更讓我感受到了基隆的熱情與活力。豪派豬排店,不僅是一家優秀的餐廳,更是一個充滿夢想與熱情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7fg8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